伤寒二三日,心中悸而烦者,小建中汤主之。

【周翔】送你一个饱和的世界·下



孙翔觉得气氛有点奇怪。
江波涛把周泽楷叫过来之后,带着孙奕到了隔壁的空教室,给他俩留下了独处空间。周泽楷仿佛之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,冲孙翔笑了笑,之后拿出了自己的参考书,和孙翔要过考试卷,开始一道一道地分析错题。
孙翔有点搞不清状况,周泽楷讲的时候,他也就含含糊糊地“嗯”、“哦”地回应,事实上并没有听到心里多少,周泽楷在最后一道大题处做上完成标记之后,问了孙翔一句,“都懂了么?”
“啊?嗯嗯!”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周泽楷开始收拾书本。
“等等!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,你那天,是生我的气了么?”孙翔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周泽楷看着他,叹了口气,没说什么,就在孙翔以为周泽楷不会回答他这个问题的时候,对方突然伸出手摸了摸他耳侧的头发。
“不是。”
孙翔松了口气,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对周泽楷的情绪居然如此上心,周泽楷多沉默一秒钟,他的心都会下坠一点点。
“要是我说错什么…你要告诉我。”
“没有。”周泽楷给他一个释然的笑,孙翔瞬间就觉得安心了。
“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饭呀?我请你,算讲题的酬劳吧。”
“好。”
孙翔心里突然雀跃了起来,周泽楷接受他的邀请了,那是不是对他有……自己是不是可以趁机……要不要开始一段……
呸!想什么呢?

唐昊很生孙翔的气,原本说好每天下课之后一起回宿舍,可从某天起孙翔突然放了他的鸽子,孙翔和他解释说要在路上和周泽楷讨论习题,唐昊才不信他的邪。
唐昊痛心疾首,“好你个小兔崽子!才来了俩月不到就有了新欢??”
“新你妹!我和周泽楷那是学友!学友懂吗?!”
“吔屎啦你!”
“滚!”
唐昊心说你哄谁?走在一起笑得那么开心是讲题?这特么是解出庞加莱猜想了?自己宿舍在一楼,非要先把周泽楷送上三楼再跑下来,神经病啊!
刘小别听着魔音,心里烦透了,他拉开抽屉取出耳塞塞住耳朵,一只手拄着脸心累地继续刷题。
刘小别给唐昊发了条短信:孙翔那不是神经病,你没有好好呼吸吗?那是恋爱的酸臭味啊!

第二次考试之后,孙翔的成绩体现出了质的飞跃,还有一件众望所归的事情就是: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了。
看起来似乎没经历什么波折,就那样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。
周泽楷告诉他,初中时他们就在一个学校,那时起感情就开始萌芽,看到他转学过来实在是不能更开心了。
“那你怎么这么不主动?”孙翔勾着周泽楷的下巴,想怎么调戏就怎么调戏。
周泽楷指了指几桌之外的江波涛,“那时候,我觉得你眼里只有他。”
孙翔气笑了,“侬的脑子瓦特了?我是替奕奕打听江哥的。”
周泽楷很委屈地低下头,“我又不知道。”
原来他那次在食堂一直和周泽楷说江波涛的事惹得人不开心,是因为周泽楷真的在吃醋。
“周泽楷啊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才更喜欢你了…”孙翔突然扔下笔,看向周泽楷。他俩走得晚,现在教室里没有他人,周泽楷捏捏他的耳垂,凑上去印了个吻。
“以后考到一起。”
周泽楷从孙翔的小本本上撕下一页,写上了自己的目标和剩余时日,孙翔看了看,自己还有一段差距。
“我一定会,周泽楷,以后要一起努力了啊。”
“这周末休息,来我家吧。”
“嗯?为什么??”孙翔对于突然的邀请很惊讶。
“我自己。”
孙翔觉得周泽楷的语气很是落寞,反正周末也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,和爸妈说这周自己要留校就好了。

孙翔抱着大把习题,跟着周泽楷周末约会。周泽楷家在市中心地段,从学校过去差不多得两个小时,一路上孙翔昏昏欲睡,周泽楷借着后排不惹人注意的有利地形,伸手过去揽住孙翔的腰,孙翔顺着他靠在他肩膀上。
这是我的男朋友了。孙翔在梦里亲着咬着周泽楷,还得意地砸砸嘴,醒来发现对方肩膀上被他的口水浸湿一小块。
“梦到什么?”周泽楷很好奇,“刚刚你在笑。”
“吃你啊。”
孙翔故意这么说,果然看到男朋友的脸红了。
“你在挑衅。”周泽楷叹了口气,“今晚不给你留床。”
孙翔听了周泽楷的“威胁”更开心了,“那就和你睡。”
“今晚刷四张卷?”
“好。”
此时的孙翔万万没想到,这句话后来被周泽楷改成了一种无比色情的问法用在了床上。

孙翔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结束了最后一场战斗,周泽楷还在纠结数学最后一道大题,孙翔就先扔下书笔去洗澡。
在柜子里刨了刨,居然给孙翔刨出一只小黄鸭,没想到别人眼里的温柔校草还在玩这种东西,孙翔觉得自己对男朋友的了解又多了一点,开开心心地一边洗澡一边唱歌。
“周泽楷!拿件睡衣!”
孙翔洗完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可换的衣服,叫了周泽楷之后觉得有点害羞,缩在浴缸里捏鸭子玩。虽说已经是恋人关系,但赤裸着身子被对方看还是难免羞耻。
“放,放门口就好!”
周泽楷在外面笑笑,没有多说什么。
两人任务都完成之后,孙翔站在阳台上,捧了杯牛奶,安安静静看着窗外,周泽楷走过来,从后面抱住他。
周泽楷的手臂环上他的腰,下巴就搁在他的肩上。孙翔故意抬抬那一边肩膀逗他,周泽楷就用力压住他,俩人就那么对着干傻乐呵。
“周泽楷,说你喜欢我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噫~不按要求答题,扣分。我来示范: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…我想亲你。”
于是周泽楷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,亲昵地和转过脸来的孙翔接吻。
“周泽楷,你怎么不让我转过来?”
“不好意思。”
“害羞了啊?”
然后他就感觉到周泽楷抱得更紧了些。
孙翔拿起手机和周泽楷一起看日历,数一数距高考的时日,孙翔又在地图上重点描出F大的位置,心潮澎湃地和周泽楷讲起了自己的梦想,孙翔说想当一名医生。
“嗯……救死扶伤,是我妈妈的希望,不过我也很喜欢就是了。”
“以后,也会是你的专属医生。”
孙翔轻轻握住周泽楷的手,他听见自己的爱人笑着回答他:“好。”

END

一个几秒后的后续:

“哎周泽楷你说,我们以后要不要做?”
“……要。”鬼知道孙翔是什么神奇脑回路,怎么话题转化这么快?
“那是我上你还是你上我啊?”
“我…”
“你这说一个字是什么意思?哎还是我在上面吧,我高啊。”
周泽楷听罢,环着孙翔的腰的手往下摸,摸到腿间轻轻捏了一下。
“!周泽楷你干什么?!?!”
“差一点点。”周泽楷在孙翔耳边轻轻吹气。
“我打死你啊。”
“别乱动。”
……
孙翔确实不敢乱动了,因为他感觉到,好像有什么硬硬的东西,正顶着他的屁股。

真END

冇车,未成年。

评论(12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