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寒二三日,心中悸而烦者,小建中汤主之。

一点碎碎念

忙完了,病完了,活过来了,又到了自我审视的时刻。
二毛本毛可以说是十分无趣了,话少脾气不太好,没有文笔也写不出真感情,爱谁谁谁还说不出口实在太折磨,唯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长情了吧,没有实力,起码要有态度,这应该算基本原则?
如果我写出了什么,不管别人怎么想,反正我自己是很开心的,因为,我最爱的他们可以在我为他们创造出的世界里,活得千姿百态,活得潇洒肆意,他们是如何活着,是安享现世还是老病死?是相拥还是分离?是这个世界观还是那个时间线?在他们心里或许并不需要过多关注。
我是那种热情满分,真性情也够高分的旁观者,我在书里看到他们的名字,读懂他们的心灵,自然而然地深爱,心甘情愿地为他们付出时间精力。我从不觉得他们只是纸片人,他们是那么鲜活,好像是真真切切存在于我们周围的平凡的男孩,值得被尊重被爱被歌颂,也无畏共同面对纷纭复杂的世界。
虽然话少但还是很喜欢和别人嗑脑洞,聊得多的小伙伴儿有,比如朱总,比如广告大佬,再比如鲶鱼er,能把自己心里每一刻怦然心动与她们分享交流,也确实是件乐事。我记得和朱总很多次的长谈,和广告大半夜聊她的be脑洞聊到自己难过到哽咽到泪流满面。还有很多个让人心动的细节,我在和她们分享,也希望以后会有谁也可以一同分享。
如果我写的他们让观者有了哪怕是一点点的乐趣触动或者感动,那也是我的荣幸,我希望自己的文笔可以慢慢磨练,只要达到自己心里的标准就好,现在离目标还有很远,但是我会继续写下去。当然我更希望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儿会喜欢周泽楷和孙翔,喜欢我们最棒的双一组合、最佳搭档。
最后,还是那句话。
“祝福我爱的他们一尘不染,祝福我爱的他们永不分开。”
“愿浮世少些磨难加身,愿你我即便隔千千万万无人之境,依旧可以共享命运恩赐。”

2017-09-10
 
评论(5)
热度(12)